close

undefined

 

   前言 

大家安安ヽ(✿゚▽゚)ノ我是夏苦蔓

是一個喜歡上 Hey! Say! JUMP 卻沒有人可以一解我內心波濤洶湧的邊緣人 (掩面

於是這個小宇宙誕生larrrrrrrrr

至於夏苦蔓這個名字的由來其實要說什麼也沒什麼 (?

就只是因為我很喜歡 JUMP 的一首歌「愛よ、僕を導いてゆけ」

副歌一直提到「100(ひゃく)万(まん)回」

ひゃくまん、ひゃくまん,於是夏苦蔓就這樣出來啦 (ノ∀`*)

 

 

   喜好 

以前都看動畫居多,現在則是完全轉戰到日劇的部分了

所以大概前兩年的動畫都還可以聊聊看

正式踏上追劇之路大概是2015年「天皇的御廚」開始的

最喜歡的男演員是佐藤健,從電王時期(2007年)就開始喜歡他了

不過我在電視上看電王的時期已經是2010年就是了 www

女演員的話好像就沒有像佐藤健那樣讓我超喜歡的對象

但是以我目前看過的日劇來說,最常看到石原さとみ跟波瑠 (笑

他們兩位大概就是看番表發現有他們的時候會「嗚喔喔喔!」的那種哈哈哈哈

不過前陣子補看了「對不起青春」之後很喜歡満島ひかり

為了她在追2017冬劇「四重奏」,現在更喜歡她了!

音樂的部分只能說感覺好久沒聽歌了啊……

不是指聽歌這個舉動,而是去找新歌來聽這件事

中文歌基本已經兩萬年很久沒碰了,最新的歌大概都是從電視廣告或是店家內聽到的

英文歌聽得比較多,但是也滿久沒有去追新歌了,反正喜歡的歌手也沒出新歌 QQ

日文歌也聽得不多,早期有在看動畫所以動畫主題曲居多

我也喜歡 ONE OK ROCK,但是是以前的 OOR

雖然新歌也好聽,不過跟以前的曲風不太一樣了有點難過

現在在聽的就是 Hey! Say! JUMP 了,我現在對他們基本就是熱戀期 (´,,•ω•,,)♡

(關於我和 JUMP 的相遇 (?) 經過之後會再出一篇文章 for them 哈哈哈哈)

 

 

   其他 

日文程度大概只有基礎 (汗

我也好想游刃有餘地啃生肉喔・゜・(PД`q。)・゜・

不過我會用影音編輯軟體,如果有需要人力可以找我試試 (咦

大概就這樣 www

之後的發文動向大概是 JUMP 和日劇為主的迷妹日常 (?

雖然是這樣講不過其實本人很懶又很健忘

未來可能會時常發生懶得發文或是忘了發文的事件 (跪

無論如何還是很歡迎各位一起來小宇宙解放解放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ey! Say! JUMP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苦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