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 

 

   前言 

本篇是介紹我認識JUMP、愛上JUMP的經過

以及我對成員們的想法(因為我是紅擔所以會看到篇幅上的差異www)

順序是照年齡排下來的喔

另外因為我喜歡上他們的時候就是9個人了,對森本也不太認識就沒有放進來囉

 

 

   JUMP 

因為看了「該隱與亞伯」喜歡上涼介,也因此認識了JUMP

本來是想看涼介才去看一些節目,像是いただきハイジャンプ(ita醬)、校園革命等等

不過看著看著就連其他成員都一同喜歡上啦(*´∀`)~

在喜歡上他們之前,很喜歡「該隱與亞伯」的主題曲「Give Me Love」

當時也在youtube上聽了一些他們的歌,可是都覺得還好

不過在喜歡上他們之後,就覺得這些歌其實也滿好聽的 (X

前陣子把ita醬從SP開始到最新的一集全部補完,覺得有點難過

所以現在每個禮拜最期待ita醬,雖然日文沒有很好,但還是會先看一次生肉再等熟肉d(`・∀・)b

不過我不太會認聲音,每首歌我能夠很確定的就只有yama醬、ino醬、keito和大醬 orz

知念和hika的聲音有時候會認錯,不過hika唱rap的時候辨識度就提升很多了

其他人都是偶爾會認出來 (?

沒有特別站CP,全員彼此互動我都喜歡 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(九個人打九顆心)

 

 

   薮宏太 

undefined

yabu真的就是一臉團爹樣耶(褒義)

對他的感想大概就是很瘦(啥),腰超細的,我好羨慕啊~~~

很照顧團員,會叮嚀、提醒的那種(打到這裡我已經感受到詞窮了……)

抱歉啊我真的對yabu不太熟悉嗚嗚嗚嗚

 

 

   高木雄也 

undefined

yuya真的太有趣啦~~~

長得很不良少年樣,可是感覺常常做一些可愛的蠢事(降參 ♥)

在年末反省會說自己要當反應派到底又是什麼鬼www

扮女裝其實滿漂亮的,不過上次ita醬那個媽媽桑感就有點 (ry

我現在在看「水球不良少年」,雖然主演是yuto不過我其實是為了yuya去看的

 

 

   伊野尾慧 

undefined

隨意派 (?) 的ino醬,很會跑火車我喜歡哈哈哈哈

想到之前看到有人覺得ino醬長得不好看為什麼顏值排名還滿前面的

但我覺得ino醬其實是個帥哥啊!

可能是臉型或頭型的關係(高額頭之類的)才讓他帥的比較不明顯(我是真愛別打我)

不然其實看某期ita醬,換臉的那次就可以看出來ino醬的五官在其他人的臉上面都超帥的啊啊啊

 

 

   八乙女光 

undefined

基本就是個綜藝咖 (X)

最喜歡hika唱rap了

自從看了JUMPing CAR的座談會開始超敬佩他(✪ω✪)

記得之前hika在某節目上說過,雖然自己的名字是光,不過在yama醬旁邊就像影子

(我忘記詳細的內容了,不過印象中是這樣)

校革平常也是都拿できない山田和できる知念來作梗

還有上次安村跳Fantastic Time的時候也沒找hika,就算是隊形的原因還什麼都還是好心疼hika(´;ω;`)

不過我覺得在控上的hika就有散發出一種特別不一樣的光芒了 (?

 

 

   有岡大貴 

undefined

我到現在還是覺得金田一裡的大醬長得很不像 (X)

很喜歡他跟yama醬的組合曲「My Girl」

結婚那集ita醬真的滿ちょうどいいブス的(別打我嗚嗚嗚)

可是ニコル版本的大醬就真的滿好看的啊哈哈哈哈

 

 

   岡本圭人 

undefined

我覺得是全團最適合留長髮的一個(綁個小馬尾超好看的啊~)

不過我很認真的想知道keito是戴了放大片嗎?早期的他眼睛好像沒那麼大(無惡意)

全團都喜歡S他的感覺www好像常常講一些不知所云的話被大家嗆哈哈哈哈

不過聽了一些他和yama醬的Ultra JUMP,就和平常節目上的感覺不太一樣了

 

 

   山田涼介 

undefined

終於打到yama醬的部分了 (X

我必須很老實地說,當初會去看「該隱與亞伯」純粹是為了桐谷健太

結果誰知道看完那部變yama醬的粉絲了(´◔ ∀◔`)

最喜歡黑髮、短髮的樣子(言下之意就是小少爺剪了頭髮、染了頭髮之後被圈粉的哈哈哈哈)

除此之外還有梳背頭的樣子我也喜歡(←此人額頭控)

看了一些PV還有live發現他跳舞超有力道,歌聲也很戳我的點,所以就又更喜歡他了

胖瘦的時候好像滿明顯的,因為都反映在臉上了 (X

雖然看該隱亞伯的時候覺得他的演技還好,可是在「蚱蜢」裡真的不錯啊

上次看到有人說他真的是個普通的人,但就是對自己太狠

我差點哭出來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因為好像真的是這樣啊嗚嗚嗚

雖然對我來說他並不是個普通的人(一個男生有著連女生都羨慕的美顏還叫普通嗎!)

先這樣,再打下去就太多了哈哈哈哈

 

 

   中島裕翔 

undefined

如果世界上真的有白馬王子,我覺得長得大概就是yuto的樣子 (X

看PV的making他都蹦蹦跳跳的,可不可以分我一些精力啊哈哈哈哈

和外表給我的感覺不一樣,意外滿ㄎ一ㄤ的XDD(無惡意)

不過我覺得yuto的高音假音有點弱,每次聽「明日へのyell」都有點捏把冷汗(;゚д゚)

但我才不會說我去看粉灰是因為柳樂優彌占的成分比較多,而且看完之後還佩服起菅田將暉 (X

話說ita醬向導演展現演技系列該隱與亞伯篇的yuto都好好笑哈哈哈哈

 

 

   知念侑李 

undefined

奇蹟boy認證!(蓋章

真的是神一般的運動神經耶,可不可以也分一點給我啊嗚嗚嗚(←此人運動神經超差)

知念有一種越來越帥的感覺 (?) 還是其實是我自己心境上的變化我就不知道了哈哈哈哈

是說我前陣子看知念上VS嵐作為plus one的嘉賓那集真的是Σ(゚Д゚;≡;゚д゚)這種表情

是因為偶像的關係太緊張嗎,居然連攀岩都掉下來了幫QQ

 

 

   結語 

大概就是這樣,這篇是一邊聽JUMP的歌一邊打出來的

能夠喜歡上他們真的是好幸運呀

雖然キラキラ光れ剛出的那時候,我就在電視上看過PV了

不過那時差不多是韓流在台灣崛起的時候,當時只覺得他們好青春啊跟韓國團的感覺好不一樣(雖然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跟過韓流)

在那之後我也不記得他們了,是一直到我喜歡上他們然後去看了キラキラ光れ的PV突然有一段回憶浮現出來才驚覺

只能說如果能再早一點喜歡上他們就好了,還有我好期待2016的控碟啊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夏苦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